sweeeeeetyi

杂食动物 不定时更新

【龚方】我糖次方可不是白叫的


[我舅舅来接我啦]番外


  正文没咋写

  番外就来了

(主要想看我甜崽谈恋爱)

  记得点合集看正文吼~




“子棋,醒醒啦~”

方书剑利落地给物理笔记收了个尾,伸直胳膊推了推旁边的不明物体,龚子棋从帽衫里露出个头,睡眼惺忪地顶着一头黑人问号看了看方书剑

“几点啦宝贝儿?”


“都下课啦~5点40~”方书剑一边收拾书包一边回答,也亏的是小班长学习努力,每节课都按时报道不说,还认认真真地记了笔记,要不然按龚少爷这个睡法,挂科的概率算都不用算,百分之百


龚少爷虽然对上物理课没什么兴趣,但是他有个对什么都感兴趣的小男朋友,而他只管对他男朋友感兴趣就够了,所以就算龚子棋来上课就等于趴在桌子上睡觉,他也每天都会牵着方书剑的手,准时地出现在教室里


龚子棋松开拽着小班长衣服的手,顺着就摸上了小班长的腿,接着就被方书剑一手拍掉

“你干嘛!快点起来~”


“不行,起不来~需要老婆亲亲才能起”


“哎咦,龚子棋你恶心不恶心~”


“啊…老婆都不亲我,我好难过~”


“哎呀,亲亲亲!”

方书剑凑到龚子棋怀里,傾身给了男朋友一个甜甜的吻,龚子棋把衣服一掀盖住了两个人,搂住方书剑的腰,加深了这个吻


“唉班长,刚才老师说……”

前座的蔡尧刚要问问方书剑老师布置了什么作业,往后一扭头就看到一对狗男男躲在衣服下面,不用想也知道是龚少爷和小班长的每日亲密时间,唉,狗在前排坐,粮从天上来

“啊……没啥事,打扰了…”


“走啦走啦,说好今天要去逛超市的~”

方书剑红着脸从龚子棋的胳膊里挣扎出来,背上书包就要往外走,龚子棋把衣服穿好,给了蔡尧一拳

“你丫笑个屁啊,没事自己找对象玩去!”

说完两步追上了方书剑,拿过人的书包背到自己肩上,大手一挥又把人拽到自己怀里









学校和专业的当然是俩人一起选的,高考结束以后,方书剑和哥哥弟弟外加龚子棋去云南玩了一趟,旅行结束后就陆陆续续开始准备报考。几个小孩考的都不错,也都有各自的目标,张超去了北京,梁朋杰去了广州,黄子同学更远,跑到了波士顿,就剩方书剑还在纠结

方书剑穿着短裤躺在龚子棋怀里,手里捧着郑云龙刚买回来的香草冰淇淋,时不时地给男朋友投喂一口

“子棋,要不然我们就留在上海吧~”

龚子棋在方书剑后颈蹭了蹭,张嘴接住了满满一勺冰淇淋,甜甜的

“好啊,这样还能经常回家吃个饭~”


郑云龙刚把东西都摆到冰箱里,出了厨房门就看到他们家两颗糖又快要化到沙发上了

“可别了,你们俩最好离我远点。”


方书剑挖着冰淇淋往嘴里送,瞅着他老舅笑,亮亮的眼睛眯成一条缝

“不行,我得黏着舅舅~”













一进超市的方书剑就撒了欢,迈开长腿直奔饮料区,龚子棋在后面推着购物车显得格外稳重

“方方,不要跑,小心摔!”


家里的草莓牛奶昨天就喝完了,今天的购物清单的第一条就是它,方书剑一边寻摸一边心情好好地哼哼,“小草莓,小草莓~~”



草莓牛奶是方书剑从小就爱喝的饮料,每天都要喝上一罐,从在幼儿园有了小同桌以后,方书剑的书包里每天要带两罐草莓牛奶,一罐自己喝,一罐给龚子棋,有时候黄子弘凡想喝,他哥也要护的紧紧的

“不行,这个是给棋棋的~”


龚子棋推着购物车拐到饮料区的时候就看到小朋友在仰着头选择牛奶,今天的方书剑穿了件白T,背带短裤加身,20岁的人此刻看起来不过是个高中生的模样,方书剑看见龚子棋走过来,笑嘻嘻地提了一箱自己的新发现给他看

“子棋,小草莓出大瓶了哎!买这个吧!”


“那就尝尝小草莓的哥哥好了~”龚子棋伸手接过那箱牛奶放进购物车。


买到心仪小草莓的小朋友愉悦地蹦跶了两下,从龚子棋的角度还能看到自己在小朋友领口处留的“小草莓”,忍不住又搂住方书剑亲了一口


“嗯~还是我的小草莓更甜~”











最后两个人一人提了一大兜回家,对,是回他俩的小家,房子是郑云龙和阿云嘎亲自选的,简单二居室(虽然俩人已经住成一居室了),离学校不远,让两个小朋友晚上能好好休息,离家也不是很远,俩舅舅不上班的时候就会经常过来,收拾收拾屋子,填填冰箱,做做饭,当然了主要是阿嘎舅舅做,绒绒舅舅就一边嫌弃自己外甥邋遢,一边夸他的嘎子优秀


“也不知道舅舅今天上班没~”

方书剑把草莓牛奶拆开分瓶搁进冰箱,冰箱里还放着前天郑云龙来的时候带的火龙果,扒开了皮就往厨房台子上一坐,晃悠着长腿,一勺子一勺子地吃起来,龚子棋就自觉地接过购物袋,接着整理东西

“怎么了,不是前两天刚来过吗?”


“想吃上次舅舅带的那个冰淇淋,不过我不记得是什么牌子的了~”


“我也没注意哎,要不然给咱舅打个电话问问?”


“什么咱舅?那是我舅舅好不啦~”


“嗯?名义上是呀,不过咱们不是已经有夫妻之实了么?”

龚子棋盯着方书剑,手里不知什么时候从袋子里掏出了个啥,哦,是一个粉红色包装的套子,夹在食指和中指间,拿到方书剑面前晃了晃,又凑到人耳边说悄悄话

“老婆,是草莓味道的噢~”


方方小朋友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红了脸,眼看手上的火龙果也悄悄地被龚子棋转移了阵地,急忙推开了眼前的人

“你,你什么时候装的啊~”


龚子棋明显被小朋友可爱到了,伸手捏了一把眼前人的脸蛋

“就在某个小朋友挑棒棒糖的时候啊。”


“流氓~~”


“我老婆说了,他就喜欢流氓。”


“龚子棋!你……唔……”

热衷于每天逗一逗小朋友的龚子棋刚刚吃到香香的小草莓,客厅里的手里就传开了响声


“有电话!!!”

耳朵灵的不行的方书剑第一个反应过来,推开压过来的龚子棋就往客厅跑,留下龚子棋和一张哭脸


是郑云龙打来的微信视频,接通以后就是一张大脸怼在屏幕上

“舅舅!!”


方方小朋友刚才的小红脸还没有褪去,这会儿又急匆匆地跑过来,额头渗出了薄薄的一层汗,看的郑云龙一脸的嫌弃

“干嘛呢这是,有人追杀你啊!”


“嘿嘿那倒没有,就是有点热~”


“你自己在家啊,子棋呢?”


龚子琪这会儿正踱步过来,朝着手机屏幕挥了挥手

“这儿呢这儿呢,龙哥!”


郑云龙从卧室走到客厅,顺势往沙发上一躺,整个人散发着说不出来的慵懒气质

“谁是你哥,没大没小,叫老舅!”


“方方不让我叫啊,不信你问问他。”

龚子琪一脸我很乖但是方方不乖的样子,看起来还有那么一点点无辜,看的方书剑一愣,心想你还挺会演戏

“是他恶人先告状啊舅舅,他刚刚......”


“我刚刚怎么了,恩?”


“你,你......”


“哎呀可以了可以了”,郑云龙早就看烦了这对小情侣打情骂俏的甜腻日常,翻了个白眼,一嗓子打断了他们旁若无人的对话

“听我说,我和嘎子明天休班,刚买了馅子准备明天包饺子,你俩明天回家吃饭啊,好了没别的事儿,就这样吧,嘎子叫我呢,挂了啊~”


“哎舅......怎么挂这么快,我还没问冰淇淋呢!”

方书剑把手机放到桌子上,想了想又重新拿起来

“龚子琪你就知道欺负我,我这就给凡凡打电话,让他帮我打你!”


龚少爷往沙发一趟,沉着地应对小草莓生气

“黄子弘凡什么时候打得过我了?再说了,这个点他正睡觉呢”


“那打给张超好了,他能打~”


“哎呀,张超忙着哄蔡程昱呢”


“那,那打给朋朋!”


“老婆,朋朋不是和同学去泰国旅游了么?”


“噢对,我给忘了~”


龚子琪起身从方书剑手里抽出手机放在桌子上,又把小草莓搂到怀里

“好啦,我逗你玩呢宝宝,不生气好不好?”


方书剑伸手环住龚子琪的腰,歪了歪头在人后颈处轻轻咬了一口

“哼,我才没生气~”


龚子琪失笑,“老婆?”


“恩?”


“草莓味还没试呢~”


“滚!!!”








第一次正经写龚方的我

爽了!!!!!!!

留个评论可?!



评论(14)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