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eeeetyi

杂食动物 不定时更新

【老云家】我舅舅来接我啦 1


双云舅舅带外甥的故事

1975全员小屁孩儿预警

老云家forever~♡


要先点击合集看[序]噢~



在第不知道几次被狠狠地踩了脚背以后,郑云龙终于凶着眼扭了个头,满脸写着你丫的瞎吗,老子他妈是个人不是斑马线,这边阿云嘎被盯的也回了头,看了看郑云龙,一脸歉意地眯了眯眼睛,对不起啊,他说,郑云龙看的一愣,哼,看在你两颗兔牙这么可爱的份上就原谅你了


“对不起对不起啊~小孩子有点太激动了~”

花车过后,人群逐渐的散去,阿云嘎放下两个孩子,走到郑云龙这边跟他道歉,郑不大高兴翻了个白眼,扭了扭已经麻了的脚

“脚也很激动吗刚才?”

“啊?”

“没事,原谅你了”


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起来,往下看,四个小孩子早就凑到一起玩嗨了,谈论着刚刚的拥抱之旅,说着自己最喜欢谁,边说还边蹦跶

方:“我觉得维尼好可爱啊~我刚刚抱他的时候好软好软的哎~”

超:“米奇和米妮也是哇,米妮还和我握手呢~”

朋:“我也喜欢米奇!!!”

凡:“那我喜欢布鲁托!”

朋:“那我们是好朋友~”

凡:“嘿嘿∩_∩”

四个人拉着手转圈圈,好像认识了很久的好朋友一样,郑云龙和阿云嘎看着也觉得好笑,就这么盯着小孩子玩


阿云嘎摇了摇小杯子,里面的水已经喝完了

“宝贝儿,你们要不要喝水水~”

“要~”

“要~”

“舅舅我们去喝奶茶好不好?”

“奏奏我也要~”

“我也要~”

“好好好我们走~”



四个崽一路嘻嘻哈哈蹦跶到奶茶店,一人要了一个布丁奶茶,方方小朋友吵着要吃他最爱的慕斯蛋糕,郑云龙就点了四个,又要了一盘曲奇饼干,然后给自己和阿云嘎点了两杯咖啡,吃着小蛋糕喝着奶茶也堵不上孩子的嘴,晃着腿趴在桌子上又开始聊个没完



“刚听他们叫你舅舅,原来你也是孩子舅舅啊?”

阿云嘎显然有一点兴奋,眼睛亮亮的,喝了口咖啡,抬头问对面的郑云龙

“对啊,怎么着,你也……我想想啊,奏奏…不会就是舅舅吧”

“哈哈哈对,弟弟还小,叫人还叫不清楚”

“可以理解,不像我们家那个,小屁孩一个,叫的那叫一个清楚”


此时的小屁孩一点没闲着,嘴里塞着饼干,唔哝唔哝地叫对面的梁朋杰

“朋朋,你为啥说不清楚话”


梁朋杰一脸认真的回答

“因为我还小~”


“那我比你还小呢,我就能说清楚,舅舅舅舅~”


方书剑一边嚼着蛋糕一边朝黄子弘凡翻了个白眼

“你一天说多少话自己心里没点数吗~”


张超听了忍不住笑,赶紧把奶茶吸管往嘴里送,黄子弘凡那边也来了劲

“那朋朋我教你,你跟我念啊,舅舅~”

“奏奏~”

“舅舅~”

“奏奏~”

“舅舅!!”

“奏奏!!”

“舅!”

“奏!”


护弟狂魔张超喝完了那口奶茶,悠悠地开了口

“好了,不准欺负弟弟~”





一众人聊完天出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正好可以等着看烟火表演,已经蹦跶了一天,四个小孩还是兴奋的一批,坐在各自舅舅的胳膊上等着看烟花,两个舅舅以卓越的身高使四个小朋友脱颖而出,在最高处赏到了美景


方:“(⊙o⊙)哇~好漂亮啊”

凡:“嗯,好漂亮啊,是不是舅舅~”

龙:“是啊,是好漂亮啊,不仅兔牙可爱,眼睛也很漂亮~”

方/凡:“哈??”


超:“四月你看,好好看啊~”

朋:“嗯~是啊哥哥”

(张超同学叫弟弟四月,因为张小朋友才刚学到“月”字的那天,惊奇地发现弟弟的名字原来叫梁月月月月杰,从那以后就开始四月四月的叫)



阿云嘎抱着孩子欣赏着烟花,隐约又觉得有人在盯着自己,往左看看,其他人在认真看天,往右看看,郑云龙正抱着孩子看天,不得不说,这个郑舅舅长的还这么挺帅的,说侧颜满分也不过分,可能感觉到旁边人在看他,郑云龙转过头来,朝阿云嘎笑了笑,嗯,确实是帅



烟花快要结束的时候,郑云龙凑到了阿云嘎一旁

“认识一天了,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呢”

“是啊,你好,我叫阿云嘎”

“郑云龙,那我就叫你嘎子了啊”

“好啊,那我叫你……龙子?”








没什么说的

就祝大家初雪快乐吧!🌸


















评论(24)

热度(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