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eeeetyi

杂食动物 不定时更新

【老云家】我舅舅来接我啦 2


双云舅舅带外甥的故事

1975全员小屁孩儿预警

老云家forever~♡


前文戳合集~




郑云龙没想到能会再见到阿云嘎,更没想到会这么快再见到阿云嘎


周一一大早,郑云龙就把方书剑和黄子弘凡送到了幼儿园,今天是两个小朋友开学第一天,意料之外的是,俩人哭也没哭,闹也没闹,背起小书包,回头喊了句舅舅拜拜就牵起手跑了进去,留下老舅风中凌乱了会儿,郑云龙推了推墨镜,哼,两个小没良心的


本来以为两个小魔王走了自己就可以好好放松一下,正好巡演刚走完一趟,最近没有音乐剧安排,也不用跑宣传,郑云龙收拾了收拾屋子,把小魔王的衣服扔进洗衣机,准备把之前没看完的书拿出来读完,结果刚打开书房的门,就接到了幼儿园老师的电话,说他家黄子弘凡跟人打架了,让他赶紧去一趟


“卧槽,开学第一天!老子小时候都没干过这事儿,黄子弘凡你行!”


郑云龙穿好衣服拿起包就往幼儿园赶,刚到幼儿园门口就看见一个男的往这边跑,离近点,一身黑衣,身材挺拔,脸上一脸的紧张,可能是有点着急了,漂亮的眼睛红红的,嘴里两颗兔牙悄悄露出头来,这不是阿云嘎又是谁


“嘎子??”


阿云嘎看着郑云龙回忆了两秒,眼睛瞪得大大的

“龙……”


“郑云龙,叫我大龙就行”


“奥好,大龙”


“嘎子你怎么在这啊?”


“老师给我打电话,说小朋友打架来着,就把我叫来了,你呢”


“你这么说我好像也是…”


“啊??那不会是他们四个打架了吧,超儿很护着弟弟,搞不好是超儿打的”


“我们家那个也不老实,不一定谁打谁呢”


“那赶紧去看看”


“走走走”


两人三步并作两步到了办公室,到了门口就看见两家四个娃儿并排站在一起,郑云龙心想完了,还真是他们四个的事儿


推了门进去,四个人对面还有个小朋友,看起来年龄跟他们四个差不多,长的还挺可爱的,这会正看着对面,那个视线大概是在看方书剑,笑的一脸傻兮兮,有点像之前他家养的那只小柴犬,不过没有骂人的意思,就是形容他超级可爱


再看看他家小方,好家伙,笑的脸都要开花了,这俩人放一起,俨然就是两颗甜的快要化掉的糖


黄子弘凡扯了扯方书剑的胳膊,要把方书剑往自己身后护,又朝着对面的小朋友瞪了两眼,右手攥起小拳头奶凶奶凶地挥了挥


张超站在方书剑左边,左手牵住此刻泪眼朦胧的梁朋杰,右手也护住方书剑,眼神凶凶的


郑云龙看的好笑,你们四个演的哪一出戏啊这是,还没等问,办公室的老师先一步开了口


“是黄子和方方的爸爸吧~”


郑云龙走过去握住了老师的手


“老师你好,我不是他们爸”


郑不大高兴常年严肃的脸在老师看来就变了味道,老师肉眼可见的愣了一下,接着微笑着说


“黄子爸爸你先别生气,孩子就是犯了点小错误,这种话可不能乱说的呀,小朋友会伤心的”


郑云龙本来也没生气,听了更觉得好笑

“老师您误会了,我真不是他们爸爸,我是他俩的舅舅”


老师第二次肉眼可见的愣了一下,迅速理清了头绪,满脸的不好意思

“是这样子啊,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接着小心翼翼地握了握阿云嘎的手

“那您是??”


阿云嘎看起来就和蔼多了,温柔地开了腔

“老师您好,我是张超和梁朋杰的舅舅,不好意思,给您添麻烦了”


于是老师第三次肉眼可见地愣了一下,可能也是第一次遇见这种情况,不过人家毕竟是老师,专业素质够高,很快就了解了情况,接着讲起四个小外甥的“英勇事迹”


今天老师刚刚排的座位,站他们对面的男孩是方书剑的小同桌,事情就是从他俩开始的


黄子弘凡听着听着就蹦起来抢话

“舅舅,是他先欺负方方的,我都看到了~”


小同桌的家长还没到,孩子这会儿自己站在一边,温柔本人阿云嘎看着也心疼,过去牵住小孩儿的手,让他不要害怕,小孩儿吸了吸鼻子,抓住阿云嘎的手,开始反驳黄子弘凡,脸上没了刚才的笑容,严肃起来倒还有点凶,气势一点也不弱

“我才没有欺负方方呢,我们是朋友~”


黄子弘凡作势又要冲过来,被郑云龙拦住

“你明明就有,我看到你打我哥的头来着!!”


小孩儿这边也要冲出去,被阿云嘎抱住

“没有!!!!那是因为方方的头发乱了,我帮他摸摸来着!”


郑云龙被吵的头疼,朝方书剑挑了挑下巴

“方儿,你说~”


方书剑抱着黄子弘凡的胳膊,一脸无奈的看着自家弟弟,仿佛在看谁家傻儿子

“他真的没打我,我不是都告诉你了,他就是摸摸我嘛~”


“那,那我还看见你躲了,他吓着你了对吧?!”


“哎呀,那是因为,因为,因为他要……”


小同桌挣开阿云嘎,一脸的天真烂漫

“因为我要亲他!!!爸爸说了,喜欢谁就可以亲亲他,我喜欢方方~”


小方同学瞬间就羞红了脸,转头就往郑云龙怀里扎,原来是因为自家小外甥太招同学喜欢,郑云龙看着几个小孩儿,笑的腰都快要直不起来了


听了来龙去脉的阿云嘎也觉得好笑,一边给梁朋杰擦了擦眼泪,一边晃了晃张超的手

“那超儿,你为什么动手打人?”


张超和黄子弘凡一样,显然没有因为方方说了实情就有所动摇,死死的盯着小同桌看

“因为凡凡说他欺负方方呀,舅舅你不是说了要保护弟弟,方方也是弟弟,而且他还吓到四月了,是不是~”


梁朋杰的手还被张超攥着,然后懵懵地点了个头

“嗯~”


阿嘎舅舅确实这么说过,说如果哥哥弟弟一起出门的话,哥哥要记得保护弟弟,张超也确实是这么做的,不过实际上梁朋杰哭不是被小同桌吓得,是被他哥打架吓得


阿云嘎摸了摸哥哥的头,又搂过来抱了抱


“超儿乖,我知道超儿最棒了,你保护弟弟是对的,但是下次不许再跟别的小朋友打架了,万一打伤了舅舅会心疼的,能不能答应舅舅?”


“能~但是别人再欺负他们三个怎么办?”


“那就告诉舅舅,舅舅来想办法好不好?”


“好吧,那舅舅也不许凶弟弟们~”


“好,舅舅不凶”


“拉勾~”


“拉勾!”


之后小同桌的爸爸就来了,是个大学老师,戴了副眼睛,很斯文的一个人,很好说话,而且这件事儿本来也是个误会,三个家长特别融洽地沟通了一番,几个小朋友各自道了歉,事情就算解决了


家长们领着孩子们回家,小同桌在幼儿园门口和方书剑告别,小手挥了挥,脸上又重新挂上了那个甜甜的笑容

“方方再见~”


四个小外甥手牵手走在一起,方书剑左手牵着梁朋杰,然后撒开了黄子弘凡,把右手空出来,和他的小同桌拜拜

“棋棋明天见~”


瞧着他哥松开了自己,笑的甜兮兮地跟小同桌挥手,黄子同学的小脾气又要上头,一把搂过方书剑,朝着小同桌喊

“不见不见,龚子棋你们不要再见了~”


站在最左边的张超趁着阿云嘎没看着自己,也伸出小拳头朝龚子棋挥了挥


郑云龙和阿云嘎显然被崽子们今天的操作可爱到了,俩人跟在小朋友后面,一边走一边说笑


“唉?你们四个怎么这么熟了的?不是前两天刚认识吗”


四个崽又重新牵起手,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向前跑了,俩舅舅迎风听到了一句话


“舅舅,我们好像上辈子就认识了!”




啰哩巴嗦一大堆

其实就是想写最后一句话

前世注定 未来可期♡


朋朋生日快乐!1975冲鸭!老云家冲鸭!


[最后才透了一丢丢龚方,能猜到小同桌是龚子棋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0)

热度(2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